close

加入好友    向日葵潮童裝

《今天的你微笑了嗎?》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個人的小確幸    

常聽到有人說女生年紀大了就輸了,

輸了什麼 ? 輸了年輕女孩的魅力嗎

❤ 一個人的小確幸  Sunflower  

其實,懂得自己愛什麼!!  

愛她所愛﹑愛她所選至少努力了!!

這就是我的回答!.....

❤ 一個人的小確幸  Sunflower

《女性的年齡就是實力,它堆砌了智慧﹑教養﹑職業能力》

 讓感情世界裏的她們更知道進退合宜,

懂得受〔個性堅忍的男人吸引﹞,而非外在條件矇蔽了。

❤.一個人的小確幸  

成熟的女人就算在感情受挫時

也能令人感覺優雅的退讓,

也許這些魅力正是年輕時無法到達的..

一個人的小確幸

 

像是蝴蝶般

也須經歷一般淬煉才能成就美麗而令人著迷的外表。

 

一個人的小確幸

 我喜歡用筆記紀錄我老是放空的生活 ...

幾年後,再翻開舊札記….

裏面紙張與熟悉的筆跡都敘述著當時心裏的感受。

 

 一個人的小確幸

《當你問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? 》

我會跟你說,我喜歡當下的自己!!  

(呵~雖然偶而還是會犯傻 !!)

愛-經過時間淬煉  智慧的自己!...

愛-經過歲月紀錄  回憶裏的自己!...

 

 

記得要常常問自己....《今天的你微笑了嗎?

當你用心感受身邊的每個小事物,單純的幸福就在身邊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哦! 一件美美的衣服﹑一段小小的旅行,

   都是一種小確幸一份美麗的心情!! 

 《向日葵潮童裝Sunflower Baby

 

經營嬰幼兒童裝用品與流行款式服飾用品

秉持著認真﹑用心與熱愛的態度來為您服務。

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至[FB向日葵潮童裝粉絲頁]參觀哦!

 《向日葵潮童裝FB粉絲頁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flowerbaby.com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向日葵潮童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