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好友    向日葵潮童裝

  ❤ 《旅行趣》我在新社天氣晴之遇見紫色浪漫 .❤.....  

❤.我在新社天氣晴~遇見紫色浪漫

我們來約定~

請把悲傷、難過、外食、香煙、撲克牌...通通丟掉,再入園。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薰衣草森林的門票購買NT$.100()

可以抵園內的消費含用餐、購物...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往內走,是一道斜坡徒步區 映入映入眼簾的是-香草鋪子

鋪子裏有薰衣草夢想瓶﹑薰衣草明信片﹑各式香草產品..

❤.我在新社天氣晴~遇見紫色浪漫

 薰衣草森林的招牌~

可以在薰衣草店鋪裏購買美麗的明信片,

(能將你想說的幸福感受傳遞到你想分享的他 ~ 手裏哦! ..)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斜坡的兩邊都是用餐的地方

可以緩緩在樹下悠閒的享用著美味的餐點

在這裡用餐真的能感受融入大自然用餐零距離的感覺哦!  ..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別緻的點餐單與創意的香草料理   .

(前菜沙拉+濃湯)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餐點是以香草香料去佐料提味,
有另一種不同滋味的感受喔!!
鮮嫩的豬排肉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囉 ..

❤ 《旅行趣》我在新社天氣晴之遇見紫色浪漫

 

除了餐點是以香草香料去佐料提味,

在香草冰淇淋上也使用香草點綴風味,

吃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口感與層次。

而我選擇了《檸檬草冰淇淋》還深深愛上它獨特的香氣!!

推薦..超級推薦....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用餐後,悠閒的在樹下乘涼稍稍的休憩一下

感受一下緩慢的氛圍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(淨身儀式 人可以站在其中會有薰衣草香氛氣噴灑於空氣中哦!!)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各種不同品種的薰衣草與豐富的生態環境

旁都有豎立解說牌子讓你更瞭解它們哦!! ..

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 

❤.我在新社天氣晴之遇見紫色浪漫   

 緩慢的約定 ~ 遇見紫色浪漫 

沿香草步道慢步而上,便來到著名的『許願樹』

 ❤.我在新社天氣晴之遇見紫色浪漫

 ❤ 《旅行趣》~我在新社遇見紫色浪漫

『許願樹』有滿滿著大家心情期盼的許願卡....

《而你想許什麼樣的願望呢?》

許完願後,記得敲響許願鐘哦!!  

❤.我在新社天氣晴~遇見紫色浪漫

當您用心感受身邊的每個小事物,單純的幸福就在身邊。 

記得要常常問自己....《今天的你微笑了嗎?

落落長的文終於完成囉!!    ...

 

有機會朋友們可以去那走走享受一下芬多精哦!
薰衣草森林新社店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哦! 一件美美的衣服﹑一段小小的旅行,

   都是一種小確幸一份美麗的心情!! 

 《向日葵潮童裝Sunflower Baby

 

經營嬰幼兒童裝用品與流行款式服飾用品

秉持著認真﹑用心與熱愛的態度來為您服務。

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至[FB向日葵潮童裝粉絲頁]參觀哦!

 《向日葵潮童裝FB粉絲頁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flowerbaby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向日葵潮童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